很久沒買雜誌了 因為覺得浪費
然而今天等車的時候  卻買了一本雜誌
只因為它的標題  讓我很想把它拆開一看究竟
雜誌名稱是*戀世代im-lost*
對於im-lost這兩個字  我默默的被吸引
也許雜誌名稱跟我所想的意義並不相同
然而重點是他就是成功的吸引了我買下他
 
*沒有是久生情這回事*
是這期雜誌的主題
我喜歡這種強悍的標題
它讓我覺得  很好  我到要看看你們這些人要如何詮釋這句肯定句
 
不過相對於標題 我倒是對第一篇張小嫻的*收不起的思念*留下深刻印象
裡面有幾句話我覺得還蠻感動
所以想記錄下來 以後找不到雜誌時  看看部落格也是可以回味一下
 
「放棄也是一種美,雖然有時它令人心碎,
但面對崇高時,我不得不收起心中的思念,
因此,儘管我滿含熱淚還是會真誠的往後退。」
 
對於這幾句話 我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觸
很深很深
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