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很多事情  都會有突如其來的轉變
原來有太多事情  都不會按照期望來進行
我怎麼會預料到  什麼才會是最後的結果
而往往走到最後  結果終究出乎我的意料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又變回那個不帶感情的冷漠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又變得不想在乎週遭的感受
這樣的我  真的沒有比較好受
但是我卻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退出自我感受

------------------------------------------------

今天是2007.6.19  看著3.14寫的網誌
我才發現  原來事情已經過了這麼久
我看著我當初寫的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該有怎樣的心情
我是否是失望  我是否是難過  我是否真的不在乎
或許都是  但或許也都不是
很抱歉從事情發生的開始  我對你的芥蒂就產生
但我真的覺得  這樣的我們都擁有了更寬闊的生活
我誠心的希望  你到了日本後都能事事順心
但在我們都離開前  希望送給你的禮物  妳會喜歡

------------------------------------------------

OH  我想是個好事情吧
突然的轉變
我的生活有了新選擇  我不用再擔心畢業後的事情
這樣的新生活  剛好也足夠讓我考慮未來的走向
我真的謝謝爸媽當初即時阻止了我的衝動
雖然這件事讓我跟朋友產生了誤會 
但比起盲目的浪費  這樣讓我感覺更有意義
我是否該唸研究所  我是否該去日本  我是否該去美國
這一切  都會在這一年之內明朗了
今天的我好感動 
我以為我這樣的選擇  就代表我要為未來的生活負責
但沒想到你們卻說那是我出國的費用  不是生活的費用
我終於懂  你們所說的  那是我為夢想該表現的
原來你們一直都記得我的話
原來你們一直默默的在幫我實現計畫
謝謝你們不是盲目的再讓我當那個什麼也不懂的大小姐
比起過去要什麼有什麼的日子
這樣的決定  讓我覺得自己走的更有意義

------------------------------------------------

打工
在裏茶的日子  是為了證明我不是個不能吃苦的大小姐
在新鮮茶的日子  是為了躲掉沒有你在的時間
在梨子咖啡館的日子  是為了給未來的自己一些衝擊
在這些不同的日子裡  我認識了好多很棒的朋友
然而也是在這些難忘的日子裡  我遇到了好多不同的轉折點

怡禎是我打工生捱裡認識最久也最好的朋友
你真的是很可愛的朋友  跟誰都能HIGH跟誰都能聊
難怪很多人都很喜歡你

小葵是我在短暫的新鮮茶打工裡認識的
雖然我們很少連絡
但你的簡訊真的讓我很開心 
至少讓我知道  你是記得我的

至於梨子咖啡館  我不得不說
雖然離開時是帶著遺憾
然而我的離開卻沒有帶走大家的友誼  我真的很開心
5.15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是我要離職的那一天
雅雯跟國瑞特地在下班後在旁邊的空地放煙火
當下的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們在水相當澳客被僱人怨
但我很開心
5.31其實麵包丁你們打電話來  真的嚇了我一跳
真的沒想到你們會去翻通訊錄找我
雖然後來外場跟吧檯有些不愉快
但至少我心裡是開心的  (當然也尷尬)
6.7早上于庭的一通電話  讓我從睡夢中醒來
我真的沒想到 
你們是特地請我出去吃飯  只為了我就要離開台中
阿陞也謝謝你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在梨子的每個日子  不管是誰  都讓我印象深刻
也因為在這樣的大環境裡  我真的改變了很多
但也許也是因為這樣  我真的看清了好多我一點也不想知道的事情
但或許  我告訴自己  是該長大的時候
因此我也坦然接受自己這樣的轉變

--------------------------------------------------

但我不知道  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而且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我  將來到底會不會後悔
我不敢再往回想
似乎  只能繼續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