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在東海  我在新竹
這是  我回來的第四天

我想回台中嗎  我已經不排斥回去了

雖然  四季莊的管理員很機車
可是卻住滿了最讓我捨不得離開的朋友們
所以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回去台中

606住著36個阿賴跟4個鄭維
從什麼時侯開始  我無聊就會往上跑
回想起在客廳吃飯的樣子  現在餐桌都賣掉了
以後的客廳  不再是我們吵鬧的樣子
也不會再被拍到丁的天天來寢電警告
因為  鐵牛和鐵牛妹已經默默的代替我們了

我住518  隔壁是519
519是我最近一年的新鄰居  可是卻是我四年的好朋友
我真的要說519謝謝你  你真的很照顧我
你的照顧  你的貼心  我真的都看在眼裡
我心裡  真的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我說過的話  我不會忘記 
就算我再健忘  也不會忘記你

還有
曾經陪我聊心事的417
我在裏茶認識的好朋友422
號碼始祖的319
已經過去的305

取笑北ㄅㄟˊ說*不准養果*的日子
用筆戳閱覽室冷氣口的日子
二樓唸書偷吃宵夜的日子
不用睡覺打麻將的日子
吵架難過的日子
無數的日子
在四季莊
已經結束了
取而代之的  就是這些回憶了

其實  離開前的一個禮拜
很不風平浪靜
謝謝阿賴的陪伴與關心
我真的  心裡覺得很感動
因為有你  我才能這樣開心的離開
我知道你不想說破  所以默默的陪伴我
我也謝謝你的不說破  因為這讓我感到安心與不尷尬
或許我看起來並不悲傷  但也或許在你眼裡我是假裝
可是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謝謝你
也許對你來說  這並沒有什麼
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  你這樣的陪伴  對我很重要
這樣的感覺  真的不是我用卡片就能說的完全
希望未來在長庚  還是能有你的陪伴

這是  東海的四年
在四季莊的記憶

小備註 : 明天我ㄧ定不可以偷懶,我要把學弟跟519的事情都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