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2邀請我們一起去墾丁
記憶中  我從來沒有跟大學同學一起出過遠門
最近一次去墾丁  是跟寶貝他們去的吧

還記得畢業前  阿賴提過這個計畫
不過隨著時間的消逝  我們倒也沒再提起過這個念頭
因為對於畢業這件事情  我並沒有很感傷
可能我心裡一直覺得  我們該聯絡的就是不會失散
也大概因為阿賴會跟我ㄧ起去長庚吧 
這就好像當初寶貝跟我ㄧ起來到東海一樣
所以  畢業並不讓我感到心傷

有趣的是
這幾個禮拜  畢業這名詞
倒是聯絡了我們幾個朋友之間不少的感情
我們通宵打著麻將  說著以前種種發生的事情
想著這四年來的回憶
我看著這些一直陪伴我的朋友們
或許心中對於某些事仍存有遺憾
但對於這樣的瘋狂與不捨  其實也就足夠了
對我而言  這些不眠的夜裡 
就是想要好好把握這些剩下跟你們相聚的時間

回來新竹已經有好幾天
但MSN和電話卻沒辦法間斷
回想起過去  我們好像從來沒有這樣過
突然間  好希望大家再各就個位
回到屬於自己的門牌號碼裡

你們一定猜不到我怎麼會突然這樣說
因為今天的我  在拿起電話要撥號時
無心的按下第一個數字就是*2*
我ㄧ開始傻眼  但很快的自己就笑了出來
原來我對電話  習慣的  還是住在B棟的我們

回到這次旅行吧
這次的旅行  決定的很快
雖然很倉促  可是我卻很期待
時間訂在下禮拜三四五  剛好避開老贏的上班時間
可惜阿東要考試  但希望最後你是能去的
阿北要好好加油  不要讓我們的旅行少了阿東

盧519花了好多時間  我大概把畢生能講的都講了吧
好險最後你終於答應  不然我大概會立刻下台南找你
其實我知道你很為難  因為我又很任性了
但謝謝你的包容啦  我會罩你物化3的
你跟阿北一起好好加油吧

阿賴自從脖子變大後(阿賴對不起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的超容易HIGH
但我喜歡這樣的阿賴
雖然笑點很低  可是真的讓我每天生活都很愉快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你讓我跟著你又一直大笑
而且你答應的超爽快 
我就是喜歡這樣  好像很瘋狂
但這也是我們最後能瘋狂的年紀了

過了下禮拜  我們就要各自進入不同的生活
雖然生活在不一樣的地方
可是打牌的夥伴們  還是隨時等我們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