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台中  後天就是我們出發玩樂的日子
阿賴覺得時間過很快
可是我覺得過得好慢
很開心東南西北也能去  這樣這趟旅行才有完整的意義

但我唯一的擔心  是
我明天下午要自己把車開回台中
我好緊張 
我沒開過休旅車  我只開過小白回台中
那次應該是我拿到駕照的第二個月
可是事隔快半年了  真的很久沒有開這種長程車了
心裡真的不免緊張起來  而且還要我ㄧ個人
所以柑仔來陪我吧

其實我有點氣自己   我應該要勇敢
當然不止這件事
因為我想要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來
可是  到頭來我卻不是這麼的勇敢
有時候依賴別人  想撒撒嬌帶過
最後又後悔自己好沒用
不斷循環的發生
明明告訴過自己的  要勇敢  要獨立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告訴大家  你們不要來幫我
這是矛盾嗎  還是我不夠成熟
但我ㄧ定要慢慢改變
我不是大小姐  不要再這樣看我




給我ㄧ顆勇氣糖

 

 

 

祝我明天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