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 4:23
剛從老贏家打牌回來
我自己先回了四季莊

我很累
心  很疲倦
我不敢帶手機出門
因為我不想不接電話
我不想帶手機出門
因為我害怕接起電話
我不知道  我這樣做好不好
但  或許這就是我
其實我才是那個冷血的傢伙

其實我心理很自責  因為我討厭這樣
明明一開始是要關心你
可是你打破了規則  所以我很害怕

我以為  我們已經是朋友
我也以為  你明白我們該保持的距離
只是你突如其來的舉動  真的讓我嚇傻了
很抱歉我表現的很明顯  我就是想離開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句熟悉  你就想換回從前
一句熟悉  你就想告訴我你還是很在乎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對我而言  真的已經過去
我給你的  不再參雜任何的感情因子
坦白講  如果不是怡禎  我就不會打那通電話
因為我也不希望  分開  還這麼難堪

要記住當初你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這足夠讓我拒絕你所有的請求
我不想說重話 
所以請給我一點時間
等過了  再繼續當朋友吧

因為既然已經傷過  我真的不想再從來
我不想再傷害自己
我也不想再讓朋友又要陪我過一段重複的傷害
與其再去走一段不會有結果的事情
不如讓彼此輕鬆點過吧


何必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