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0 藍光亮了

其實你說對了
東西  我的確是不想要
但你說錯了
是所有的東西  我都不想要
只是這樣講  好像很傷人 
所以我選擇保留 

當時  我已經要回新竹
我會說我等等再拿  是因為我不想要了
沒想到  你今天還會回去
好像老天  註定不給我說謊

其實
有些話  你還是不要問得太明
我不想說謊  所以這樣我很為難
電話我會接  但是  可不可以適可而止
真的
因為現在的我  連講電話都很沉重

-----------------------------------------------------------------

並不是說  我還存在著什麼想法
而是說  我真的感到一片空白
這讓我感到有點慌張

晚上
我把電話的事情告訴阿賴
結果  我被罵了 
阿賴說我太誠實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太多  我只是很單純的脫口而出
但其實你應該也知道  就算我再回去也是因為你們
所以我才笑說  總比跑去林口好  不是嗎

但阿賴你太激動了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不會讓你失望啦  包括希望先生在內
這樣  有沒有比較HIGH 

-----------------------------------------------------------------

不按牌理出牌
沒有牌理

在我的世界裡
只允許短暫的脫軌  而不是長時間的偏離

現在 我只想走回正常的軌道  走回屬於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