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天  我就要去林口了
雖然我禮拜五還是會回家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 
會在我離開的哪天  你會悄悄的被送走

今天下午  我帶你去兜風
我開著車想著想著  才想到
怎麼辦  我要不在家了
每次我不在家  你都心情不好
而我最怕的   就是你心情不好
雖然你爸都笑我想太多 
可是我就是希望你每天都很快樂  身體才會健康
這樣你可以陪我的時間才會更長
所以一直以來  每次我罵完你都會很俗辣的跟你道歉
所以一直以來  你就像大爺一樣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不會管
我照顧你比照顧自己還仔細
只有你生病我才會記得要按時餵藥
只有你喝水吃的飼料我才特別注意

雖然你很調皮搗蛋  教你都裝做沒聽到
可是你真的是一隻非常貼心的狗
如果我在家  你就會一直跟在我旁邊
如果我出門送飯  你就會跟著我ㄧ起出門  然後在車上等我回來
如果我出去玩好幾天  聽說你都會跑去車庫睡覺不肯上樓

而且你真的很會撒嬌  每個人看到你都說你很聰明
如果我心情不好  你都會跑過來貼在我腳邊
而且每天你都習慣要我抱一下  等高興了你就會自己跳下去走掉

所以  如果我不在家
你要怎麼辦

所以  如果你不在家
我要怎麼辦

臭狗  你對我真的太重要了
怎麼辦   你害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