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起個頭吧  因為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講
其實
要不是你要我寫心得 
我也不會接著東問西問
我還真的會看過就過了 

可惜  就有人愛問
是我太認真讓你嚇到嗎
你也不用這麼驚慌  真的 
我不會去猜測你想說的
因為我想寫的  是我自己想說的

只是你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  你希望我寫的程度到哪
為什麼說你講話漏洞百出
因為我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講話  所以我知道
其實  我並沒有要逼你說什麼
也許  你真的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想  你有驚訝到  我會問你我該看的是表面還是裡面
但我會這樣問 
只是想確定 
我的心得  該寫到怎樣的程度  是適可而止
那好  我就自由發揮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首先  坦白講 
我真的看不太懂你寫的東西
尤其  是第二篇
不是我要說 
你是因為想睡嗎  斷句斷的很怪
我看了兩三次  這是萬花筒文章嗎
從你的文章我發現 
原來會不會斷句  很重要  真的非常
這讓我不禁憂心  你考試的作文  到底寫了什麼鬼

言歸正傳
第一篇  我只針對一兩句做回答
至於是哪句話  你夠聰明  所以我不明講

我不拐彎抹角  好嗎

針對那句話 
雖然你說不是寫我  但我還是硬要說有關
目前為止  到今天7月31日
目前保持現狀  的確比較好
其實你也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我時而放空  時而混亂
不是我還放不掉  而是我需要時間整理

繞了個彎 
我還是要跟你說謝謝  真的
你陪我的  太多太多
可是這份感動  對你  對我  現在都還不是適合的時候
我不把話說死  因為我也不知道後天大後天我會怎麼想
就像你也一樣  你也不知道你明天是不是會遇見下個誰

其實  如果不看你這篇網誌  我也不確定你的想法
因為你是我很珍惜的人  所以我從來都不願意去猜測
我想你也明白  很多事情如果錯了一步  步步皆錯
我跟你一樣  不喜歡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我跟你一樣  寧可靜觀其變
我沒有你直覺這麼準 
所以寧可等到答案出來  才確認我的想法

其實我ㄧ邊打  就一邊想
如果我講這些  嚇到你了怎麼辦
怎麼辦阿  你說
我真的很怕  你會突然躲我
可是你之前答應過我  你不會喔
我可是非常  非常  非常  相信你
所以  我才會選擇坦白
至於你  我大概也猜得出你現在的想法

SO
既然你知  我知
剩下的  就留給時間去調適
這樣可以嗎

你應該不會因此  不給我回台中了吧
這可不行喔
不要忘記
我還要很囂張的說
 " ㄟ  小貓  我要回台中住兩天 "
 ( 我可是有抄起來的  真的 )

OK嗎
回神喔
醒醒
笑一笑喔

P.S 
告訴你一個秘密
其實上面我所說的 
有一部份就是我上次回台中前想跟你說的
雖然 
我是不知道當時你是不是因為大概知道我想說什麼
所以試圖想阻止我
不過  嘿呀
我只是不希望說我跟你會因為這些事情
破壞了原來我珍惜的事情 
這樣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