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無名相簿看到的
電影  基因決定我愛你
裡面有我喜歡的關穎  照片拍的真的好美
還有他的slogan  我也很喜歡
''  戀愛季節來臨時  你的基因準備好了嗎 ?  ''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劇情  很想看

是從王文華61*57那本書吧 
我開始會去注意電影海報上的slogan
如果標語想的好  真的會讓觀眾蠢蠢欲動
甚至  對這部電影也保有比較深刻的印象
其實不只電影  書也一樣  廣告也一樣
會不會讓人記住  就看這文宣做的好不好

像Nokia的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像7-11的  always open 7-11 
等等之類  都很經典
都是吸引顧客focus在他身上最具代表性的一句話

我想
文字  真的是可以誘導人們有著無限想像空間的發明
難怪  有時候看書比看電影會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