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冷戰  不管對與錯
只要對方是我珍惜的人  我都願意先低頭 
這是我對自己有過的承諾
也是我不願意再去傷害人的承諾
雖然過好幾年了  可是我會ㄧ直記得
只是  我有沒有立場這麼做而已

還記得以前 
有個朋友總是說  與其說我脾氣硬  不如說我無所謂
你說我總是無所謂  搞不清楚我在乎的是什麼

其實  我真的沒有不在乎
只是我認為很無奈
以前  我不喜歡爭吵  所以我寧可冷戰
但後來我才發現  冷戰只是另一種和平帶過錯誤的方式

所以現在的我  寧可把說清楚  也不要去猜測
只是  我有沒有立場這麼做而已

有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乎什麼
曾經在那個點  那個時間
我以為我自己是很在乎什麼事情的
可是過了那個點  那個時間
又好像不是這麼的看待一回事

 

有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害怕的  絕對不是只有表面看到的
我明白我要的  是明確的答案
因為是與不是  有的只是ㄧ線之隔
是我們自己替他加入太多的註解罷了

只是  我有沒有立場這麼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