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該說的話  做完該做的事
換來的  是不是會比較好

你說我自私  或許我的確很自私
因為我就是冷血  這是一種病
不是我不在乎  不是我不想解決
只是
當眼睛看到與心理感受到的不一致時
那麼  我寧可相信最真實的感受

我寧可你把你的不滿都發洩出來
而不是背後不滿  面前小心翼翼
因為  當我們完成這場對話時
我真的看不出你的喜怒哀樂
也許  都過去了
也許  還是沒過去
我心驚膽跳 
因為我不知道這天過了之後 
對你來說我們是不是還有心結
我  真的不希望教父重新上演
各說各話  各做各事
這絕對不是我主動的目的
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  再讓周遭的人受到影響
這才是我做這些事情的用意

 

希望  真的都是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