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動搖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才好
我很害怕  所以不停的想閃躲
如果我堅持
那麼我要的  是快樂  還是可以有結局
不會有結果  不會有結果的
沒有或許 
因為這個或許  早過了時效性

曾經的我  對那閃爍的藍燈是這麼的期盼
現在的我  卻對那隨時響起的音樂感到心慌
如果可以  是不是可以什麼都隨心所欲
可惜沒有如果  所以我不能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因為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曾經一個小時不夠用
現在一分鐘變得多餘
如果有誰需要委屈求全  那絕對是不應該

我們的人生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到頭來  卻還是走了不同的路
到底  我們會有幾個兩年  是無解的吧
有些事情  需要的是勇氣去完成
有些事情  卻需要更多的勇氣去放棄
在我心裡  只是不願意就這樣變成陌生人
我不想白費掉那些曾經的過去  如此而已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你曾經不在意
只是過了那個點 
再多的關心也彌補不了曾經的心傷
如果要我告訴你 
那麼我會說
當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我就該知道  一切都過去了
當我不再牽著你的手  你就該知道  一切都過去了

 


我要的那個人  要隨時都記得牽著我的手
而你  從來不會  以後也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