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特地起了個大早來實驗室
不知道是不是sample放太久  分子已經聚集了
結果  我的螢光好微弱  根本不能測
看得我心都碎了  因為我特地用一半濃度稀釋的 
整個就是晴天霹靂  那我來幹麻阿
連低濃度也這樣 
搞得我實在很暴躁  又找不出頭緒
我的930到現在一點成果也沒有  拜託還有934跟937
在這樣下去我都要被fire了 

昨天 老師心血來潮跑來關心我的進度
光譜圖印出來後才是我青臉的開始
我的實驗結果  每個都跟理論相反
老師皺著眉頭說  怎麼會這樣 
我皺著心臟想  我也想知道怎麼會這樣
救命  我花了多少時間阿
三天三天的這樣做  想快也快不了  我都著急了

 

祈禱下禮拜一切順利 
害我今天不敢放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