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  我已經工作了一個多月

但也因為這樣  不免讓我感到心慌
因為實驗上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我的進度  看似不斷向前  但卻也是停滯不前
有句話是說「勝任愉快」
我想想
我一向習慣做自己可以勝任的事情 
然後避免掉可能失敗的事情
在我心裡  對於在意的事情一向是希望能百戰百勝
事實上這很難  但還好我很少讓自己失望

只是 
我真的快被實驗打敗了
在化學的世界裡  就是這麼的難捉摸
一樣的藥品  一樣的實驗步驟  一樣的方法
為什麼出來的東西  就是不一樣
明明相同的東西
為什麼測出來的吸收值  正負可以相差上千
每次每次  看到這樣的結果  我都很想把光譜儀給砸了 
我祈求接下來的幾天  可不可以讓我順利一點
我雖然沒有趕論文的壓力
我雖然沒有要畢業的壓力
可是我有良心的壓力耶  拜託了
小雙的耶穌  有空也來關照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