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3800修我的小黑後
為了試看看他是否恢復以往的強壯
於是我跟阿賴冒著雨  硬是要騎到長庚吃晚餐
只是我們邊騎車邊撐傘 
有點蠢  而已

我們到meili吃晚餐
裝潢真的超可愛的
 

擺飾也很可愛 我亂照了很多照片

連每桌的胡椒灌都不一樣喔


蛋糕時鐘真的超級可愛 
就像真的蛋糕放在桌上一樣

我點了檸檬雞肉義大利麵
可是沒有檸檬味  而且好白醬  跟我想得天差地遠

阿賴點的是鮭魚青醬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  比我的好吃

今天的長庚好冷清
大概是中秋假期效應
我假認真  明天還要去實驗室
所以不能準時放假回家  那我可以加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