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講
只是突然覺得
一起回憶  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懂
為什麼感情可以在一瞬間就消逝
而感覺  卻可能一輩子難以忘記
我該怎麼拿捏與衡量 
才能在這關鍵時刻不會失去平衡

我以為我自己修補的很好
誰知道還沒講出幾句話  我的眼淚又這樣滴下來
我看出來你很慌張  說怎麼會這樣
或許你真的說對  有些事情是無法取代的
其實當時我是訝異的
驚訝那些話  是從你口中說出
大概我從沒想過  原來你是認真的

其實 
在我的心裡  界線是劃分很清楚的
只是在我眼裡  卻還是有著模糊的灰色地帶
當你說著  過去共同的回憶
當你牽著柑仔  跑著笑著
我真的一瞬間又覺得這樣真的好熟悉
但又覺得你真的好奸詐
因為我的弱點  不就是這些

我們聊天  就像以前一樣
為什麼
你的一句話  總是就能讓我笑
但怎麼
你的一句話  總是就能讓我哭

可是真的沒辦法
再多的快樂  也很難平衡掉那些不快樂
你說過的 
我們之間  必須要有一個人是先狠下心才可以
所以  在你心軟的同時  應該就是我要有決心的時候吧

我承認
經過了那天
我才發現  原來自以為很灑脫的忘記
其實都是假的
我承認
經過了那天
我才發現  原來我心裡還是很痛很痛
如果愛情可以只有喜歡  不要有責任
這樣  應該會快樂很多很多

 


擁抱  可以讓我們有力量
可是  卻也讓我們更加軟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