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兩個月了 
開始感受到什麼是研究
老師真的很有熱忱也很認真
重點是做事情超級有效率
我想  這就是研究該有的態度吧
每天週而復始  未知的結果
而且要很有想法  不斷嘗試
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一生奉獻給研究的那些人
我的個性  實在不是個適合研究的人呀

最近  又開始做反反覆覆的東西
測UV真的比測螢光快太多
導致我空閒時間一下多了很多
第一次對著電腦  不知道滑鼠該怎麼移動
世界上應該沒有第二個人跟我一樣
明明在工作  卻是這麼的空虛吧

昨天學到了怎麼用TA去找DSC的data
老師真的很帥氣
叫我自己去玩玩看  反正不要弄壞就好
UV也是  實驗也是
但其實自己去try實驗很有趣
因為我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老師也不知道
自己想不同的實驗條件
如果瞎矇測到data  真的會像中大獎一樣high 
可惜我不是天天都有中大獎的命

說到中大獎  最近真的很不順
我是在花大錢消災嗎
真的是花大錢耶
我已經快透支到要暈倒了
這是在懲罰我還沒月底就辦手機嗎  不要鬧了

找個時間去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