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寫日記
因為我有了新目標  看日劇
雖然日劇已經簡潔有力10集完結
但我還是要拉著看  我真沒耐心阿我

這禮拜  我要挑戰3個禮拜的事情全部在1個禮拜做完
真的不是蓋的  有夠累
看來我平常上班真的是太悠閒 

 

我爸的狗屋開始遠近馳名了
居然有人要找我爸釘狗屋
如果哪天不教書了  搞不好真的可以賣賣狗屋之類的

p.s我爸最近也有新稱號
     因為柑仔是我兒子  我媽就一直叫我爸叫狗爺
     我覺得還真的不是普通難聽

還沒完工.先到車庫試一下

最後放在樹叢圍繞的角落裡

被我逼坐在裡面給我拍照

 

最近柑仔有個很難以理解的習慣
在家的時候拼命想出去

真的開門出去後,不到1分鐘又想進去家裡

不給進去就堵在門口不走

如果有狗語翻譯機我一定買阿,超想知道他狗腦袋在想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