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生痛心


你說,她今天有上線你有跟他說話嗎
我說,沒有,我在忙
你說,我也沒有
語氣,似乎夾雜了一點失落,是嗎

你說,她今天有上線你有跟他說話嗎
我說,沒有,沒事要講什麼
你說,我也沒有
心情,多了幾分複雜,是嗎

你說,她今天有上線你有跟他說話嗎
我說,沒有
你說,我也沒有
我說,你到底想說什麼,自己去跟他講吧
你說,這禮拜回台中嗎
我說,有空就回去吧

我當然知道你想說什麼
心裡雖然覺得無限可惜
但也沒辦法給你什麼幫助
你們兩個,脾氣簡直倔強的可以

你說,每次都說有空就回來,到底要不要回來

台中,我也想回去
想回到畢業前那段回憶裡
想回到下班後跟你們去吃宵夜的回憶裡
想回到有家的感覺回憶裡
不過都改變了,怎麼可能回得去

最後
你說
下次回來聊聊吧,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但是
我想沒辦法再是三個人一起了

我討厭那個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分開
問題是我根本改變不了這個但是

 

是可惜的吧


----------------------------------------------------------------

遇錯這件事情很有趣,因為我們都必須嘗試相處後才能知道答案
而我們卻都誤以為因為愛,所以才不甘心又放不下手

在很多個早晨
你總是很有朝氣的說,hi,最近好嗎
我會說,還不是一樣,那你呢

很有默契的,我們漸漸的不再談論他們
他們是誰
是讓我們彼此認識的兩個人
現在想想
人跟人之間,真的是很奇妙的吧
曾經因為某些人的存在,牽引了我們的認識
可是卻隨著事情的變化,讓我們不再談論著他們
但是我們卻永遠無法脫離
因為我們還是持續聯絡著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想要擺脫這些回憶
那是不是,我必須割斷這段回憶中有參與所有的你們,才能讓我徹底忘記
但為什麼因為那些不快樂,就必須捨棄這些快樂
這是不公平的吧

偶爾
你也會說,什麼時候回台中,要記得來找我喔

台中阿,真的是讓我有著很複雜情感的地方
我拼了命想忘記這些過去,但中間卻還是有切不斷的感情聯繫著
我想放下的速度,總是比席捲而來的回憶慢了一步

大概,還是我貪心著貪戀著,是嗎

-----------------------------------------------------------------

某天回新竹,無意間在抽屜裡發現了黑鋯戒指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留在世紀莊的那條項鍊
其實只是冰山一角

不過是冰山一角

-----------------------------------------------------------------

下禮拜,我去找你吧
我說,再看看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