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信了  阿賴昨天有跟你說吧
有  他跟我說了
....
幾號要回台灣?
16號

....

就是這樣吧
禮貌卻有距離的生疏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喜歡這樣的距離
但卻不得不這麼的做
可是  真的有什麼事情是不得不的嗎

到底是你拉開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還是我拉開了我跟你之間的距離
很難衡量
無從改變
我也是有問題的

因為我們有極為相似的個性
卻也擁有極為兩極的特性
兩者之間  一線之隔  天差地遠

我的心情是什麼
大概就是複雜吧
不知道該怎麼講
與其保持這種關係
為什麼不如斷裂的徹底  或者盡力的去補救
一樣  一線之隔  意義卻天差地遠
這樣想  很偏激吧
可是不是當事者的人  怎麼能理解我的感受
有些裂痕  可以痊癒
但裂痕太大時  總是會留下個疤  一輩子
不是我要在意
而是現在這樣的狀況
不覺得  也太尷尬了吧

心裡真的是有夠難受的了

 

阿陞  謝謝你聽我說那些突然的有感而發
我會講出那句話  你不會懂裡面包含了多少的悲傷
很自責  很煎熬  很難受  很想哭
是過去  不是過去
因為時間會過去  可是回憶會留住

為什麼總是要講  這就是人生
也太老氣橫秋  但卻也不得反駁  真尷尬阿


所以你告訴我
要怎樣  才能公平的回到原點
並且有一天  讓彼此都能說出
這是我的好朋友  這句話

我覺得很難
希望你不是口是心非  

或者還是不要期待  就不會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