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師傅的相簿才發現我快把好多人都忘記了
離開台中其實也不到一年的時間
不過離開梨子似乎已經一年有
除了于庭阿陞之外我根本沒有其他太多的印象
不過剛剛看到麵包丁
突然覺得其實也是有很多可以回憶的事情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種  阿~好久不見的那種場合
所以除了私底下見面  我不是非常喜歡直接走進梨子
打招呼  裝熟  客氣的說話  我真的很不擅長
所以我寧可放棄掉很多維持朋友關係的機會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說麵包丁
大概是覺得他實在很有趣
記得我剛進去梨子沒多久  他跟什麼丁的就進來了
一個是東海的學弟  麵包丁我就忘記是哪來的
我通常都會特別注意身高超過180的人
也因此我對他們印象特別深刻
沒多久我開始控單  麵包丁跟什麼丁的也開始學吧檯
說到這我剛剛才想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麵包丁總是叫我蛋糕蛋糕
大概除了于庭阿陞之外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麵包丁吧
現在想想
在梨子那段不長不短的幾個月中
很多事情真的很好笑也很有趣 
只是許多細節都忘記了而已

講一講  又想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