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煩
我需要出去好好透氣
頭痛欲裂  搞得我更加沒有耐心
工作半順利半不順利
實驗條件不穩定  時好時壞
真的很不想抱怨生活的這部分
可是一想到就覺得十分煩心
一個人的話能讓心自由一點嗎
已經少了以前的衝動  我只想好好休息
戀愛
不要再拿這塊讓自己心煩了
情人終究與朋友是不同的
生氣與不生氣之間  我已經快要麻木了
沒有人在乎的情緒  剩下的就會是一片空白
溝通  妥協
做不到  那我寧可自己一個人

如果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不如不要再繼續說
不要再說沒有沒有的  因為這是用心在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