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  我替我兒子添購了一個新床
說是新床其實也不算
不過就是一個大大的軟墊
非要說他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大概就是他標榜符合**狗體工學**吧  哈哈

睡墊提早一天到  好在家裡有人接收了他
打開之後
我兒子原本發熱的躺在地板上涼快

大概過沒多久就發現有個新玩意
踏踏看 軟軟的

柑仔心聲 ya~我最喜歡新東西了

一躺上去就不下來了
只能說他整個真的很喜歡
好像真的很舒服的感覺

我媽很HIGH的說
你看~你看~他好像知道是給他的耶
還說這樣他也有沙發了
好險  我還以為買這種東西會被唸一番

因為我在家柑仔都當跟屁蟲跟著我
除了晚上睡覺之外
我連睡午覺都要跟他在一起  不然他會一直敲門
因為我妹不給他進房間
所以只好開著房門讓他睡在我旁邊

整個就是睡的超舒服  我妹受不了還幫他拍了一張

上去書房也是  不能讓他自己在客廳
不然會一直吵著要我陪他下去
反正就是他想要睡墊子  又想要跟著我
只好來吵我幫他把墊子帶上帶下

後來我爸晚上回家還熬大骨給他
我爸一直說柑仔好命
哈哈  其實大家都很疼他阿

隔了一個禮拜回家
我媽說柑仔自從有了新睡墊
睡相就變得亂七八糟東倒西歪

看來柑仔真的很喜歡新睡墊耶  開心
我妹也很肖想這個睡墊
一直吵著也要買一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