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還是說我壓力太大  每天太緊張
我真的覺得還好
可是醫生卻說我這種病人都說自己還好
所以ㄍ一ㄥ了太久就生病了

有這麼誇張嘛
好吧  反正我人不舒服是事實
所以我乖乖的開始吃藥
早上起床沖澡
醒腦之後進食
唯一還沒做的
就是醫生叫我每天很HIGH的邊跳舞邊唱歌
阿賴說我可以去報名瑜珈了  哈哈

看完醫生還去了台北
在路上碰到我兒子仇家  黃金獵犬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  脖子上掛了看板幫忙賣鞋子
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還有很多外勞也機哩咕嚕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反正大家都很有興趣的圍著他拍照摸他

我也有拍他喔

看他還帶了太陽眼鏡 還蛙鏡!?

脖子上還掛了板子

其實他很大隻
只不過龐大的身體被擋住了

真的很可愛
只不過以後養你也是要被柑仔欺負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