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擺脫了合成
其實他是背後靈  默默的跟著我
碰到合成
時間就開始變得很緩慢
兩小時  四小時  二十四小時  四十八小時 
等待無限倍數成長
要合成東西  就是這樣漫無止境的等等等
我日劇也看完  偶像劇也看完
合購板逛完後  ES板就可板政黑板笨板洽特板
通通想得到的全部都被我逛得淋漓盡致
拍賣逛到不想再逛
無名看到不想再看
於是我開始閒晃實驗室
走樓梯下去轉帳  在從下面爬樓梯上來
可惜這樣是殺不了多少時間的

可能我現在無聊的空檔
正好可以實行醫師對我的建議
不如我就站起來開始跳舞唱歌吧  哈哈

 

 

 

我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