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鬼打牆  又開始做合成
不過還是沒辦法很順利
經過了四天  我快沒耐性了
怎麼第一段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難接
以前GPC不是很愛爆
怎麼現在都不夠了  ㄌㄜˊ

幾百天沒跟老師講話
今天早上終於看到老師在辦公室
老師剛剪完的頭髮怎麼又亂了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師問了我說 : 苡霆阿~最近在做什麼啊?
囧  老師你在搞笑嗎
我 : 做實驗阿
老師 : 實驗做的怎樣啊?

我說第一段沒有了  要重頭做很花時間
但我心裡OS : 這上禮拜不是講過了嗎 >"<
老師說 : 好好好
 
老師在搞笑嗎
問我最近在幹嘛
當然在做實驗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