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總是溫暖令人動心
自私的人總是無法令人心動

沒想到畢業也一年了
感受別人的時間總是很快  等待自己的時間總是緩慢
回首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其實大家都是這樣一致的向前進

看到你們紛紛退伍了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我們一向像丟掉的朋友般默默的過著各自的生活
可撿回來的你們還是一樣讓我覺得溫暖
難能可貴的是溫柔依舊  謝謝你們
這大學四年來來往往了多少異性朋友
急著認識  急著追求  急著交往  急著離開
有多少人真的能夠守候這份跨越情感的友誼
只能說謝謝你們的特別

還有我寶貝跟小白先生  我只能說你們隨性依舊阿
雖然幾百年沒看到廖北了  每想到一約還是出現了
好吧  就期待我們的淡水之旅  哈哈

--------------------------------------------------------------------------

今天很特別也很巧   只能說世界真的是小到不行
ㄧ早起來上了PTT
沒想到大紅人妮可小姐居然就是小紅人陳先生的女朋友
只能說陰錯陽差  不然我們早在我家相見歡了
總而言之期待88節的聚餐
我會記得叫陳先生不要再害羞了  快點讓你出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