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這樣閒話家常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百般無奈
我怎麼會變這樣,你怎麼會變這樣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
只是今天讓我突然覺得很五味雜陳
我們居然並坐在車裡平靜的聊天
我們居然同在客廳裡看著電視聊著公事
我想這是以前的我們永遠也不會想像到的畫面
這是什麼情況,詭異到令我想發笑
但我認真的想,或許這也是一種成長了

前幾天跟你講完電話,學弟問我是不是跟誰吵架
我才驚覺到原來我現在跟你講話有多不耐煩
聽你抱怨了不上千百次我的改變
而我,一直到了現在
才因為外人說出來而承認:我是真的變了
所以今天我一直注意我自己的講話態度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難得的和諧阿,真的好久沒有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