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明天,明天是今天
所以我要趕快更新網誌,因為有人一直在碎碎念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
想一想我覺得我應該把誰誰誰跟why why why的對話留下來
"還要持續這種對話多久"我也不知道
但真的很好笑
只有你會跟我玩這種無聊的邏輯遊戲,天阿我們到底幾歲了
原來我們同等級的無聊,好好笑

 


最近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很久沒聯絡的人也突然出現
世界上的巧合真的很多很多,多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這個周末是我2008年度驚喜豐收的第一名

突然
好久不見的點線老闆就站在隔壁的7-11前面
我驚訝連連的拉著張先生趕快看,靠咧還真的是他
吃了幾十年的牛肉麵小開娶的居然是QUEEN老闆娘的妹妹
老闆居然忘記我們早分手的事情,伯父伯母的一直叫
我跟張先生冷汗直流裝鎮定
"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嚇昏了我們,好險沒人聽見
我們直搖頭,希望工讀生們都沒聽見

晚上小白莫名的打來說要來,果然被我猜到是新角色要出場了
匆匆忙忙跑去NOVA聊了一下,還有另外兩個我早忘記是誰的人
站在NOVA廣場裡,那種感覺很微妙
原本只是坐在同一間教室上個課的同班同學們
現在當兵的當兵工作的工作
新竹人的聚首感覺很不一樣,這時候才會感覺原來我們真的生在同一個城市
我真的想告訴你們
被動的我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幸運,真的
雖然有些人早就被我的頭腦給遺忘

睡醒開機後簡訊就來了,五通未接來自同一個號碼
我疑惑的回撥以為是陳先生

開頭就是劈哩啪啦的罵我幹嘛不開機,所以假設錯誤
既然開頭這麼不客氣,應該跟我也不會不熟到哪
所以想說先聊聊看能不能猜出到底是哪個傢伙
結果沒多久
一句"我快到新竹了啦!等一下過去找你們"
靠邀咧!我只好投降"可是你到底是誰"
臭嘴simon又是一陣三字經"阿不知道我是誰還聊這麼久"
真是不好意思我手機又換了阿,哪來你的電話

 

小小的記錄一下
有趣的周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