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方面來說,不得不再一次覺得自己很幸運


禮拜五晚上在實驗室待到了比較晚
想到要回東海一趟,於是跟快蒸發的寶貝聯絡一下
從店開幕到現在都沒時間見面吃飯
結果還是莫名的聊了快兩個小時
寶貝就是寶貝,什麼都可以說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不管過了多久你總是這麼了解我
後來想起大學寒暑假的十人出遊
突然發覺真的時光飛逝,現在已經是四年之後的我們了
可是心靈相通的默契依然存在
謝謝你,真的

打烊完回到家上線
32問我是不是回家了,明天要出遊玩樂耶
還有人說我不關心朋友
唉,拜託我哪有
這樣講,所以隔天我又回台北準備出門
突然上山下海,多久沒這樣玩了我
陽明山工人搶著拍照的小油坑
沒有海竽的竹子湖
過而不入只有一個人要洗的溫泉
榮恩的魔法棒
金山鴨肉和彈珠檯
滿到誇張的金魚們
四個人吃飯準備五個位置的問號
撿到一隻拖鞋的富基海邊
像哈密瓜的C60
手殘照不到海浪的白沙灣
跟我們作對的洗腳燈
撲倒我而掉了一隻襪子的32
一堆假達丁的漁人碼頭
走行程的關渡大橋
指著我說"他"的小弟
兩隻love兔的淡水老街
快半夜人還多的跟什麼一樣的士林夜市
目標是12點前不回家的文化後山
二路的永和豆漿
凌晨兩點鐘,突然決定的上山下海結束了
雖然很累腰很痠,可是我真的好久沒這樣連續大笑一整天了
謝謝你們,真的

你爸媽來了電話說要寄東西給我
上次去你家隔壁聊天的阿伯種了柳丁想給我吃
還有很多東西都要寄上來讓我分給大家
還記得那時我們正在白沙灣
講電話的時候
我蹲在沙灘上,另一隻手撥弄著海沙
看著另外三個人在海水那邊走動
叫我快點過去一起玩樂
那是太陽下山夕陽正紅的時刻
我想無聊又認真的說
當下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麼多關心又愛我的人陪伴我
無論是在哪裡
無論你是不是在台灣
無論我的好朋友現在分散各地
無論我總是被動的等待大家出現
但我不得不說,無論有些事情看似無奈
可我想那些事情都是我幸運的開始而已

不管怎樣
都謝謝有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