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收到了兩件大包裹
一個是小桃寄來的
一個是你爸媽寄來的
兩件包裹大到我走進去總務處的人就叫出我的名字
兩件包裹大到我還動用到學妹跟推車才把他們扛回來

大家看到大包裹都開心的不得了
尤其是你爸媽的那一大箱,容潔一看到就蹦蹦跳跳拿著剪刀搶著拆封
大家圍著箱子超HIGH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第一層是花生米
第二層是超級好吃的爆米香,真的超好吃耶
第三層是多到無窮無盡的柳丁們,超級多
總之是開心的聖誕節前夕
雖然我還是在實驗室渡過,哈哈

 

20081224-平安夜

有兩個人一早就興奮的來說要做手工藝替晚上的行程做準備
於是我突然也加入冒險社,變成狗仔社員之一 <--好蠢
預計九點出發,想說是第一次的偷拍很有趣
結果走到電梯門口,才知道行程早就延後計畫改變了
總之最後去了南勢角(我想應該是吧!?)
我還差一點跟32破了梁凱的梗,好險好險

32帶我們去"走"了永樂夜市
梁凱說我要為連假四天的破戒做練習準備
於是從金山開始到昨天一直逼我先行破戒
希望我不要惹怒各位大神才好,現在實驗已經走到關鍵時刻了

永樂夜市有點短,而且32想帶我們吃的東西都沒開
於是走完永樂夜市,這次的行程就告此段落
回學校的路上我跟柑仔二號都覺得這次行程太空虛
不能說是出遊,我們只覺得就像在學校走廊來回走一趟而已
所以最後暫定下次目標是師大夜市(有比較好嗎!?)


另外
謝謝你們的卡片,我很開心真的
32跟梁凱整個讓我大笑
狗餅乾的梗
"邪惡"的梗
當然還有柑仔二號的靈感大爆炸
謝謝你的歲末畫冊阿,哈哈


20081225

本人我人緣不好,沒有人要約我吃聖誕大餐
開玩笑的,我要乖乖回宿舍洗衣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