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早上兩個小時到底是要發生幾件蠢事

安全帽500元手錶口罩林智超口罩拿起來又放桌上早餐店沒有提款卡要領錢錢包沒有錢要付錢要TEM變成SEM禮拜六要補課昨天還討論要去九份林智超去流體回來我的東西還是在流體
-------------------------------------------------------------------------------------

連玩了五天,有人說要我趕快回來寫網誌
不過是叫我開個無名好放上這些蠢事
但其實我都是默默用部落格

今天早上真的很蠢
蠢到有人當場就想搖我的肩膀叫我醒一醒
昨晚居然聊到快六點才睡
早上起床快斃命就算,一連串緊迫盯人的蠢事就發生了
先是我跟二號下樓忘記帶安全帽
二號問我有沒有東西沒拿,才一分鐘就發現手錶口罩都沒帶= ="
去早餐店吃完東西被外勞追出來要錢
這就算了,兩個人都沒錢是怎麼回事
飆車回到學校,還用跑的進辦公室
在電梯裡喝咖啡嗆到吐的整隻手都是
匆匆忙忙準備完上禮拜很得意搶到的TEM要用的東西後
走到顯微鏡中心一開門~~~
龍哥還有慧中同時問我 : 你今天來幹嘛??
原來我寫到了SEM,.......
於是除了顯微鏡中心的人覺得好笑,我跟二號整個就無言
只能說 : 老天爺昨天就暗示我今天不用去了,這是違背天意的結果!?
以為蠢事到了這個時間點該結束了
並沒有!!!
回到辦公室才剛坐下,忍妃立刻跟我說 : 禮拜六要補1/3的班~~!



我的臉上只有"囧"可以表現
前天晚上我們討論的豈不都是一堆廢話
九份掰掰~下次再去找你了

總之這愚蠢的早上,整個讓我無話可說
大概唯一的一句話就是
到底是在搞什麼!!!翻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