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行程從一秒牙醫開始
為了這一秒鐘,讓我變成大家等的人

國光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很弱,要車沒車要位沒位
於是大家決定轉搭汎航去桃園轉火車
回到新竹東拉西摸玩柑仔,出發時已經九點
原本以為會在國道上跨年,沒想到車況出奇順暢
先繞去彰化拿鑰匙看小胖妹,彎回台中也才十一點
十一點半我們順利到達都會公園
可惜中科門關了沒辦法看到那片我覺得最美的夜景
最後選定大一之後就沒再去過的月下老人
沒想到選擇在那跨年的人也很多
可惜風太大,五個人出去三秒鐘全部縮回車上聽廣播等待倒數

煙火放的很美,2008的最後一天結束的很開心
雖然有一群人的天燈燒破了應該很囧吧

坐在車頂上的兩個人,回家後才發現把車頂坐了凹個大洞...= ="

 

正式到了2009的第一天,我們第一個行程給了逢甲夜市
二號超強,花了20元又夾到了一隻love兔
夾娃娃機已經變成我們出門必被吸引的一個點

大家說不要破壞我到逢甲必玩投籃機的慣例
於是在快餓死的狀態下,大家陪我玩了一次投籃
二號太強了,你到底是打棒球還是籃球= ="

鐘岱麟的更好笑,不管幾分都一直破關玩到手斷

原本想帶大家吃一下關東煮,可惜人滿到快中間
就這樣閒晃到也快三點才離開
回到彰化也四點多了,調了十點鬧鐘準備隔天出發去高雄


回到台中的感覺真好
我真的太愛台中了,台中都比新竹熟很莫名
五月大化工盃很有趣的我又變成招待了
那就,一起期待台中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