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好不容易等大家都起床!?其實是好不容易等林智超起床
原本今天行程是高捷一日遊
不過顧慮到機動性,最後我們還冒著迷路的危險開車前往橋頭糖廠
如果說糖廠有什麼讓我難忘的
大概就是這牌子上寫的"紅豆酵母冰"了

真的超難吃
買之前我還先跟小鐘確認一番
我 : "真的要一口氣買五碗?"
小鐘 : "就買五碗!超棒的"
結果,超棒的
超‧難‧吃
是怎麼回事,超像善存磨成粉做成的冰= ="
於是大家都變成柑仔皺著眉頭勉強把上面的紅豆吃完
難怪人家都說網路上的言論不要太相信,因為網友是不負責發言的

這是我跟32還沒吃之前假裝好吃的照片= ="

表情超經典的!整個被難吃的口味嚇到
後來原本要去玩GOCA,但我要開五天的車
所以開車遊戲一點也不吸引我
我 : 為什麼連玩遊戲還要開車??
他們 : 哈哈!不玩不玩了


結束了酵母纏身,我們轉戰夢時代
老實說夢時代這個行程有點弱
不過基於我們出遊的一貫堅持"跑行程",所以還是乖乖跑了一遍
(白紙黑字行程一定要過,隱藏行程請反白參考)


晚上要跟鐘爸鐘媽吃"母鴨"
大家真的很融入我的世界,"母鴨"的世界
中間空檔小鐘帶我們去吃了"很大的"鴨肉羹,只是老闆娘臉很賽
鐘爸鐘媽真的超好笑
鐘媽還說我看起來就會打網球,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的臉長的像網球拍?!
結果我這個司機也不知道是得到好處還是怎樣,總之有多的東西全部都跑到我碗裡
拜別"母鴨"我們上山去了忠烈祠
三分鐘的忠烈祠= ="
因為外面真的太冷,所以我們花了三分鐘上了廁所就一致決定下山了

這天行程結束的有點弱
不過過程一點也不弱,一樣超好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