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很快,默默也玩了四天
這天早上趁大家還沒起床,小鐘先載我回鼓山去拜外婆
可能因為還早,一路上也沒什麼車
加上前幾天我都在開車,沒辦法好好看旁邊的風景
於是趁機讓鐘岱麟跟我介紹介紹
不過有點聊過頭,因為我們騎錯路= ="

元亨寺祭拜完後,我們沿路回去買了旗鼓餅跟丹丹漢堡
老實說從小我每年都會回高雄,可是我真的沒有聽過旗鼓餅
不過既然人都到名產店了,當然不免俗的買了幾樣東西
大包小包離開後
小鐘又帶我去買了只有高雄才有的"丹丹漢堡"
套餐真的都超妙的
像是"麵線糊"+"炸雞塊"+"奶茶"
或者是"雞肉羹湯"+"卡拉雞腿堡"+"玉米濃湯"
總之就是又中又西的套餐
好不容易回到家,結果賴床大師果然還賴在樓上
打了通鬼打牆電話上去,結果搞到快中午了我們才把早餐都吃完

不過不管是幾點,只要是好天氣都是個超好的開始
這天行程安排旗津
考慮到去年開車過港交通上有點難控制,於是這次改搭渡輪

可能真愛碼頭是新點,搭船的人還不多所以我們很順利的不需要人擠人
到達旗津後,太陽這時已經大到一個誇張
入境隨俗的去手拜完寺廟,我們還是在冬天裡吃下了一大碗冰
32吃冰速度有點嚇到我,因為他居然默默的全部吃完了
排隊買番薯碰的人跟油鍋裡的番薯碰一樣多一樣擠
好不容易終於買到後,我們才發現他根本就是長大後的地瓜球而已= ="
吃完了成年地瓜球,我們散步爬上燈塔
來了旗津不下50次,第一次走到這麼高的地方看海
風景真的很美很美,完全看不出來這會是台灣是高雄
後來再沿著砲台走下山,繞到了沙灘邊跟堤防

二號跟小鐘抓到了兩隻螃蟹,說要帶回去給阿賴當禮物
為了這兩隻螃蟹,二號還很快的把飲料喝完好讓他們有家住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這樣在旗津逛了快七個小時
吃完了海產,再坐渡船回到真愛碼頭開車已經晚上八點了

最貴的一餐,花了我們八百= ="

等船中,一定要買一下我最愛的棉花糖

晚上拍的海景一樣美,我們要準備回彰化了

今晚起呈回彰化
國道很賞臉,一路上完全都沒塞到車
梁凱像是有開關似的,一開到高速公路上三秒立刻被秒殺
因為二號是副駕駛,他只能被我逼著不能睡覺
為了轉二高,我們走了一大段不知所云的假二高
這幾十公里的路程讓我跟二號到今天還是十分的柑仔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順利的從高雄回到了彰化
跑去逛了彰化夜市(我真的很愛逛夜市= =")
吃了山一般高的鐵板麵
還有看了一個不過就是遊戲卻很認真投球的愛演男
之後鐘岱麟還用破掉的撈魚網撈到了兩隻孔雀魚

射箭這段超好笑,除了二號說他覺得無聊之外

回到梁凱家根本就該休息了
可是我卻笑到快把假牙給笑掉
梁凱跟林智超一下抖床單一下抖外套
等鐘岱麟洗完澡才像神經病,四個人一起抖是怎樣
全部只有我會懂的笑點= ="
好不容易把二號趕去洗澡,我才稍微可以冷靜下來

於是第四天的旅行,就在他們不停的抖被子給我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