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早上十點的鬧鐘
依序盥洗完我們出發前往鹿港
以前還在台中念書的時候店長也很愛來這拜拜
可能因為是假日,今天特別熱鬧
買到了容潔他們交代的蝦餅跟芋頭酥
接著逛了鹿港老街
厲害的是二號又在老街只花了10圓夾到一隻love兔
二號說以後夾娃娃變成每到一個點必做的事情
現在已經收集了淡水點、逢甲點、鹿港點
(我被說桌上都是一堆怪東西)
要走之前不免俗的去吃了一下東西
蝦猴從以前我就不敢吃,這次被逼吃了一隻還是覺得很難吃= ="

中間我跟二號還偷偷做了一件我覺得真的很機的事情
我們硬是用身上最後的幾毛錢買了兩張感情符
結果
付完錢才知道還要拿去過香火,誠心祈禱並念出姓名住址出生年月
這可考倒我們了,面面相覷的結果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拿去拜拜
為了拖住其他人不被發現
於是派我進去拿去過香他在外面擋住其他人
為了梁凱跟32我真的覺得我們真的是有點蠢= ="
但不管怎樣這件事情暫時告半個段落

要回新竹前最後的行程
我們去了摸乳巷,結束了這次高雄的跨年旅行

為了趕回家吃飯
為了我媽說的那一句"羊不會24小時都在等你們"
我們提早結束其他行程,改為直接回新竹了

晚上"肉爐"的圍爐超好笑
我爸也不知道是喝醉還怎樣,很趕"時事"的教了他們三個"如何追女生"
一直吃到了八點多才結束

在離開家之前符咒事情當然要趕快先解決
我跟二號巧妙的安排了讓大家行李都放在二樓的梗
趁著大家都在樓上跟柑仔玩耍的時候,我默默的下樓先放了一張到32皮夾裡
人果然不能做虧心事
才幾秒鐘的時間梁凱就劈哩啪啦的跑下來,差點被抓到好險
到這個時候兩張符咒已經解決了一個

沒有了國光我們只好改搭火車回桃園
很幸運的我們坐到了最後一班泛航
快十二點的時候我們又回到林口長庚
雖然在醫院發生了一些很僵的事情,不過該硬的時候我們還是贏了
梁凱請加油!!別枉費了我跟二號
各自回家後,我跟二號先回到實驗室等梁凱
磨拳擦掌的等待大火點燃,我們的森林很快的就回來了
大概是上天在幫助我們(還是他們?!)
總之很順利的我們又把第二張符咒放進了梁凱的皮夾裡
這件事情到這裡暫時先告一個段落了

不過忍了好幾天想燒起來的大火,當然不會就這麼簡單回去睡覺了事
剩下我們三個的時候,我跟二號終於可以大吼大叫梁凱的"弱"了
結果莫名其妙的,就快凌晨六點了= ="
我們的旅行生命值整個燃燒到最後才肯結束


總之不管是怎樣
這次的旅行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跟的人都是原本跟我不大有關係的人,可是卻出奇的有趣好玩
長庚的事情,大同的事情
謝謝你們對我的招待,讓我完全不會有外人的樣子

對你,我覺得很抱歉
我心裡很矛盾很拉扯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這樣一個喜歡自由的人
不喜歡被拘束不喜歡被問東問西
或許是我不該答應我根本就做不到的事情吧
講壓力很大是真的,如果越去戳我我只會反抗的越大
想到以前跟嘉傑也是因為這樣而結束的吧
雖然我十分珍惜,雖然我知道錯的是我
雖然我想努力接受,雖然我應該設法改變
可是我還是覺得煩,還是覺得不自由會讓我喘不過氣
不知道耶
我真的很奇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