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我這樣做對還是錯,只為了對自己誠實嗎
整個人就像被撕裂了一樣,是誰捏著我的心臟用力的擠壓
眼淚因為你溫柔體貼不斷的流出
為什麼到了這種地步,你還是一如往常的只先考慮到我
那你呢?有想到自己嗎?

曾經說過的話我不會忘記
付出過的都是真心誠意
你告訴我說,能夠曾經毫無保留的給予就足夠了
明明受傷的人是你,但我卻一直扮演被安慰的角色
原來經過了這麼多事情
原來就算經歷過相同的傷痛
我還是一樣學不乖,我還是一樣沒辦法平靜度過

到頭來,始終我才是那個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的人
對不起,真的
說了一百萬遍一千萬遍也沒無法表達那種無法言語的心情
雖然你總要我別說對不起
雖然你說你對我只有感謝
可是千言萬語也就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