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任何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們都做到了
兌現完所有的承諾,你說是該冷靜一下的時候

習慣把難過往心裡塞的我們
到了現在已經極限
好久沒有這樣大哭過,於是昨天回來再也忍不住...

腦子很空,不知道該吃什麼
結果我到台北你早已經訂好洋蔥
總是這樣我不需要擔心前後是嗎??
坐下來
原來你也有禮物要給我
卡片潦草看了一遍,因為眼淚已經快滴下來

你說鑽石是可以保值的東西,因為他放再久也不會毀損
那時我沒聽出來原來你話裡有話,只是一直很緊張的想裝平常
直到站在樓下你告訴我
我才知道原來你是想告訴我你對我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意思
小姐告訴你女生收到這樣的禮物都會很感動
你回小姐說這傢伙應該不是這種人
我不訝異你對我的了解,因為我在乎的是心意
不管他貴不貴重,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就如同你一般

習慣的對你好
隨手就想把你可以用到的東西全給你
替你買東買西的就是希望你對自己好一點
不過不管怎樣
這些都暫時告一個段落,昨天就當作一段的句點了

你說
希望我可以更懂事更成熟一點
希望我生活可以更加油
希望我面對問題的時候可以更有勇氣解決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
希望你是最後一個
我想答應你,只是這些都很不容易....
可是我可以答應你我會盡力去完成好嗎

老話一句
無論如何,我們之間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