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考試了,要不是梁凱提醒我我真的忘了
結果他們比我緊張= ="

感謝梁凱提供我念書的地方
實驗室真的太悶,書打開一秒鐘我一定睡死
也感謝你們幫我找答案
哈,我太混了連答案都還沒寫
等我考上了再感謝你們~~

昨天很認真的在想考古題解答
32突然爆出學妹分手的消息
我立刻大笑,真的是大笑
害我完全沒心情繼續念書

只能說,這世界上真的是沒有絕對的事情
對不對??

-------------------------------------------


今天 : 我爸生日,我妹學測公布成績
我妹要給我爸的生日禮物大概是他的軟趴趴成績
不知道我爸會說什麼
總之
希望從小最疼我的老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我不會再拿香港腳跟別人比爸爸了~~~

-------------------------------------------

突然發現我忘記什麼是很重要的感覺
總感覺自己少了些什麼,卻好像又得到了什麼
好不容易復原的心又被自己給破壞掉
不知道這次需要多久我才能再重新來過
我想
....

anyway,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