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遊記欠的有點久
其實有點忘記該打些什麼

情人節前一天整天上班根本無心,我的心早就飛到南方澳海邊
32沒哭
梁凱不守信用沒有把32打到哭,但我沒把他推下海也沒資格講他
天氣超好的南方澳,星星美到跟我的好心情成正比
沙灘上的煙火
並排躺著聽浪聲
海風微涼,到現在我還記得那晚很放鬆的心情有多捨不得離開

一定要去的羅東夜市
一定要走的夾娃娃行程
就這樣替我們結束了第一天

專業夾娃娃二人組 : 2號與助手32號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被二號小弟給叫醒
這天在宜蘭北部耗了一整天

五峯奇瀑布住了要給阿賴的蝌蚪
不過我們居然忘記帶回來
為了記住這件蠢事,222蝌蚪日被梁凱發明了

二號認真的在幫阿賴準備禮物
我想把大家都照進去,可是我大概手太短沒辦法

後來去吃了全台唯一一家香雞城
手扒雞~超懷念的童年

六隻手一直蠶食鯨吞一隻雞

梁凱到宜蘭還帶著他的狗來玩
其實我們根本不認識這隻狗

再來的夾娃娃行程,這台機器讓我們駐足了兩個小時有
滿滿不同款式的LOVE
喔= ="卑鄙的機台不夾不行
林冠宇按到五次如來神掌只夾到一隻,果然是每日冠宇王實至名歸

靠著娃娃機我們終於撐到了看燈會的時間
台灣燈會果然人多得不得了
我們遇到了一天只有兩次的煙火秀,愛心的煙火好美好可愛>"<
第一次放天燈,上面寫滿了我們所有心願
希望我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當我們簽下名字的時候心中想必都是真心期待的吧

逛完燈會又開始飢腸轆轆
老樣子回到羅東夜市,買了宵夜終於要回家休息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很快
第三天照樣睡到中午
照樣被二號小弟叫醒
照樣吃飽喝足出門

無尾港的水鳥保護區很酷,因為他躲在一個國小的操場旁邊
可以洗臉的豆腐峽
旁邊有賣全世界最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全世界最好吃的烤小捲炸蝦餅
離開南方澳
補逛了完整的羅東夜市
宜蘭行告一個段落,我們要回林口面對現實了

不過根據以往玩樂規則,沒超過12點不能結束行程
可惜路上塞車,最後也只能買個宵夜就打道回府
32跟著我們一起回長庚,因為隔天要聚餐

打到這邊有點累,明天再繼續補聚餐的DA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