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聚餐那天好了

梁凱還在放寒假,只有我跟二號乖乖上班
下午三點我落跑去台北拿加盟資料
跟梁凱約在麥當勞
忠孝東路上有三家,我跟二號眼瞎的沒看到半家
我還很得意的以為是我認為的那家,結果根本不是= ="
展覽會場好多人,或許是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想自己當老闆!?

打電話給鐘岱麟希望他過來一起吃飯
好險成功了
天燈的願望實現了第一個,哈
不過二號說那為什麼他眼睛沒有變好?
大概是要讓你不冠宇難度有點高我想

一開始四個人吃飯感覺很蠢,跟平常吃飯不就一樣?
還好一桌六人,會多亞東跟鐘岱麟
今天終於看到誰是陳冠宇,本人很有喜感很有趣
可能大同化工系壘隊長挑選標準都要這樣...吧

吃飽飯照行程跑淡水
原來淡水老街平日休息假日才營業,下班玩樂長知識

小鐘新養的小臘腸miu miu真的好可愛
六個人帶她一起逛老街超悠閒
路上碰到一隻黃金,miu miu跟他玩了一整路
我兒子只會跟黃金打架,所以他都沒有朋友可以玩樂

莫名的又過了12點,今日我又外宿了

miu miu什麼時候才會去梁凱家,我可以幫忙養

結論 : 旬鮮很難吃,miu miu很可愛,鐘岱麟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