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對我穿著很有意見,他看著我的衣服都不順眼
可是我ㄧ個月也才賺幾毛錢哪能像以前
於是我說以後衣服給他過目但是他要買單
我爸中計了!!!
不然你以為我的薪水可以買得起幾件你覺得好看的衣服
嘖嘖
爽快的一晚,哈哈

但他很懊悔的說 : 可是我不想陪你逛街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彤安跟店長我覺得很有趣
恭喜你歷經兩年的歲月桃花好像又要降臨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可是就是覺得有趣極了
想到上次一起去月老廟拜拜
我狂糗你那支差點笑死我的籤,希望你是遇對了
而我,沒有福分可以繼續得到那剩下的三分幸福
就留給其他幸運的女孩吧..

愛我所選,擇我所愛
打過勾勾的約定
說過的所有一言一語
希望不是一時的,而是永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