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幸運的人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很好運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想幸運的事情
還是會發現其實自己是幸運的
難過的事情雖然需要時間不停的去置換心底的壞血
但是終有會乾淨的一天等瘡疤不再

聽說禮拜天要去看海芋,我很期待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一直很想去
無奈身邊似乎沒有人有興趣:(
來到這邊工作後能得到的驚奇也不是我能預料的
有人說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因果關係
不能照著自己期望而走的人生
必定有其他安排在後頭等著自己去迎接吧

到現在我更能確定沒有什麼是一定不變的
如果還沒有走到那個時間點
我大概永遠也猜不透
誰會是牽著我一起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