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所發生的事情,也許是小也許是大
但不論好與壞,卻也都影響了大家

討厭的雙面人,我真不該一開始就把你當朋友
忘記該防人的我,總是相信自己一開始所看見的
以為你真誠善良,以為你該是個閃閃發亮的好朋友
可惜不是,我真的好失望也覺得自己好愚蠢

獨善其身,也許我該開始認真學習
只是說了這麼多年
我做也做不到,不是不願不想沒辦法
只是終究我無法苟同你那種不為別人著想的自私做法

現在得到的不會是永遠
別怪我這麼沒口德的不再祝福
因為我也開始想保護自己與我所愛的人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