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很多種
有計算我們生命的時間,像是幾年幾年這樣
也有更長的時間
像是地表上形成山脈,星星誕生的時間如此的長
或者是我們心臟跳動一下的瞬間,而外面的世界已是滄海桑田
 
- Robert Charles Wilson《時間迴旋》


------------------------------------------------------------------

是什麼改變了,怎樣也說不上來
望眼欲穿只是一片黑,很多事情都不再令我熟悉
過往好似歷歷在目的一般清晰,卻又朦朧的令人困惑

曾經懂得期待的那顆心,早被像包埋住般的窒息透不過氣
我到底有沒有變,大家到底有沒有變
說不上來,無從根據,沒有準則

當我被慢慢教會有溫度的生活時
卻也開始躊躇的在十字路口上停下腳步,左右張望
我想兌變的,是更成熟的自己
我想學習的,是更能心平氣和看待所有事情

振奮人心的刺激,是我所渴望的
也或許我得到的已經夠多了是這樣嗎

笑一下就好
但不愉快的話也不需忘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eind ind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