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抹茶
弟弟五月很突然的走了,沒想到抹茶跟著也快撐不下去
腎衰竭加上膀胱發炎,讓哥哥的腿完全沒力氣移動
才走一兩步,腿就整個滑掉攤在地上

第一次去泰山動物醫院,醫生很有耐心動作也很輕柔
如果不是太遠,我也會考慮帶柑仔去做全身性的健康檢查
哥哥打一劑麻醉後,醫生就開始幫他導尿
血尿,草酸結晶,像鐵砂般的東西
就這樣一直一直的從導尿管被排出
站在那邊一個小時,不斷用生理食鹽水交替,紅色的液體還是不斷留出
vi早就哭的不成人樣,而我感同身受的一樣難過

哥哥最後必須留院吊點滴
因為血液篩檢出來的結果,腎功能指數甚至超過儀器偵測極限
在不能開刀情況下,我們只能選擇用等待和期待換取更多的奇蹟
抹茶加油!
除了媽咪,我們大家也都很愛你

離開醫院,心裡真的很難過
很想回家,下了車我心急的快步像用跑的
回到家,打開門
迎接我的是活蹦亂跳的臭柑仔
將近四年了,每天期望的就是一開門可以看到他還是活力百倍的樣子
這樣就夠了,只要柑仔身體健康什麼都好
以後你亂咬衛生紙我也不罵你了
柑仔 : 好阿~那要有鼻涕跟大便的喔
恩..你想得美..我是亂講的
柑仔(賽臉ing)


寵物的生命比起人類真的很短暫,飼養寵物的人們是不是可以多善待他們一點
我真的很討厭不懂得愛惜生命的人
當他花上一生的時間陪伴你時,我們可以給他的又能有多少
寵物不會永遠只有可愛的一面,他會生病,會有需求
而我們能替他們做的,其實也就是在他們需要我們的時候給他們幫助和關心


另外
動物醫院遇到的西施狗老姐,你真的很過份
我真的很想說,小心你這輩子還是被貓幹掉
而且我覺得像你這樣的主人,別再飼養寵物了


柑仔要永遠健康!
抹茶要加油,說好要跟柑仔當朋友的

難過的事情不止如此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還會這樣選擇嗎
答案是肯定的
被刺了一刀的感覺,希望我會清醒一點
做的越多失望越多
或許是我的錯,或許只是人不對
我覺得好失落好失望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