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改變
至少我認為有那麼點不一樣
如果推給時間,我會覺得更悲哀
鬼打牆的戲碼又開始上演
好煩好累好想逃跑
不能溝通的狀況,總是不發一語
因為千言萬語換來一句都是因為我而已
過了那一天,卻過不了我自己
燈火闌珊已不那麼令人熟悉
只要一個人,眼淚總還是令我措手不及
我沒有變,我問心無愧
我付出我所能付出的,還能做到什麼地步

我不是神,我終究是個女生
我所祈求的也不過就是疼愛和依賴
我放棄了我曾經認為的理想
放棄了我曾經認為那所謂的安定
我不顧一切的追求自以為的對與錯
只為了相信那不知所謂的快樂與為什麼
如果不是跟vi那短暫的對話
我恐怕無法承認內心深處的後悔與失望
我盡我所能的改變,但現在的我卻想休息
我想停下腳步等待
等待有一天也許可以追趕上來的你
也許可以,也許不可以
我不知道行不行,就如同什麼叫未來沒有人可以說明

過去得到的教訓,大概隨著時間我是忘記了
我差點忘記天枰不等重時就會傾斜的定理

脫口而出的話有多傷人
說的人永遠不會比聽的人更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