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小王子康復了,聽得懂su麻的踩踩
會撒嬌的兒子還是最可愛
希望你可以完全恢復健康


一直在想工作的事情該怎麼跟老師提及
結果就在我苦惱的情況下,老師自己來跟我說了!!
有點沒制度的長庚
就像賽門說的一樣,這種機關足球隊養的最健全
從會計室打到國科會,再從國科會轉回研發處
研發處又叫我問人事
浪費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然後
終究沒人願意承擔
不過還好,最終決定的辦法或許不如原本來得好
但我個人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謝謝我的老闆,老師你真的是大好人


最近迷上芳療
精油已經變成我生活上不可缺少的夥伴
無論是按摩還是泡澡,我真的愛斃了
享受生活這件事情,我始終不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