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兩年助理,然後我多了一個小助理
我的小助理要跟著我兩個月
老師交代小學妹要跟著我做任何事情到開學
"簡單的事情給他做就好",但我想不出來有什麼是難的事情

昨天我在過濾,老師就飄過來說怎麼沒帶著他
"過濾很簡單叫他做也可以"
可是特地叫學妹來過濾我覺得很奇怪阿
今天在倒solvent
老師是在監視我嗎,又飄過來說要帶著他阿
我說"事情很簡單昨天跟他說過了"
老師"沒關係阿,反正你做什麼他就跟著就好"
但事情都很簡單,都給他做我就無聊了


螯蝦移缸後我的缸終於脫離暴力陰影
梁凱給我的水草欣欣向榮,真的是太好了
原來看到水草健康的成長是這麼感人的事情
我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